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逯敬东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干部教育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展馆,在党员干部教育中心红色礼堂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展厅

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由6个展示区组成。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驻足观看,在八路军用过的电台、粮袋、火镰等实物前驻足,感受根据地抗日军民艰苦卓绝的抗战经历,缅怀英勇抗战的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对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逯敬东,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言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广与部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