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国工商联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徐乐江布小林出席

6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与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的全国工商联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分别致辞。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会议。

李兆前要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继续当好企业了解内蒙古、走进内蒙古、发展内蒙古的桥梁和纽带,切实为民营企业在内蒙古投资兴业服好务,切实把实施西部大开发和东北振兴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落到实处。

张韶春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到内蒙古投资兴业,助力内蒙古发展。他表示,我们将以招商用诚心、服务用真心、保障用全心的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高效服务,让更多企业家走进内蒙古、牵手内蒙古、扎根内蒙古。

推介会上,自治区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自治区投资环境与产业发展重点,我区12个盟市分别做了重点项目推介,推介项目涵盖现代能源和煤化工、农畜产品精深加工、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制药、生态环保、新型材料、现代物流、旅游文化、对外开放等领域。

推介会前,徐乐江与布小林进行了会谈。

此次推介会以线上线下直播形式召开,分别在天津、河北、山西等19个省级工商联设分会场。推介会上,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也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