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大讲堂召开 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大讲堂在呼和浩特召开

12月12日,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大讲堂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今年以来自治区民营经济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在稳增长、保民生、促就业、增税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百强”民营企业作为我区民营经济的第一方阵,是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举行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是以“百强”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成就,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振信心、增进共识,同心协力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在奋进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推动新发展中贡献新力量。

△段志强为获得100强企业称号代表颁奖

△与100强企业代表合影

△梁淑琴主持发布会

△安润生作报告

△会议现场

△ 会议发布了“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发布了“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了《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分析报告》《2020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向“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理事长胡本钢等四位专家作主旨演讲。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主持发布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工商联、发改委、工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统计局、人民银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