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带队赴自治区工商联对接工作

8月2日-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代表市委政府带队赴自治区工商联对接2022年全国知名商会助推通辽高质量发展大会相关工作。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淑琴就大会相关事宜主持召开碰头会。梁淑琴指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工商联工作,对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联系和服务非公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给予厚望。组织筹备本次全国知名商会助推通辽高质量发展大会,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的实践行动,也是自治区工商联和通辽市围绕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积极抓发展、谋发展、求发展的具体体现。自治区工商联将与通辽市一道,共同努力吸引一批全国知名企业来通辽投资兴业,全力助推通辽高质量发展。

赵航表示,全国知名商会助推通辽高质量发展大会是推动通辽实现跨越追赶的重要载体平台,是全市抓经济、谋发展关键时期的一场及时雨,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工商联对通辽的深切关怀与厚爱。通辽市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密切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工商联的沟通联系,紧抓快干、求细求实,做足做好各项工作,盘活资源,突出实效,真正让大会开花结果。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爱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包立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战青林,自治区工商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