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2022年全市第二次宗教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4月27日上午,2022年全市第二次宗教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海峰主持,市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各旗县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上相关成员单位、各旗县市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通报了有关督查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宗教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严密防范宗教领域各类风险隐患,紧盯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稳妥有序促进宗教健康传承。三是细化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宗教领域专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全市宗教工作新局面,以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