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3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深入霍林郭勒市莫斯台街道谊滨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嵌入式社区环境构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准确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摆在首要位置,在现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和已经形成的互嵌式社区环境下,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加强统筹谋划,突出载体建设,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等各项工作抓得更牢、做得更深、办得更好。要从严从紧,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单位哨点作用,不放过一条轨迹、不错过一条线索、不漏掉一个人员,进一步利用大数据核查、人员实地排查等手段,齐心协力打造基层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