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赵航督导调研通辽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3月23日,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到科尔沁区净妙寺、清真寺、基督教堂、大乐林寺等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国之大者”来重视和对待,保持定力、驰而不息、从严从紧、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外防输入”阻击战和“内防扩散”歼灭战。

赵航详细察看、认真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我市宗教界积极主动,有力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构筑了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赵航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从严从实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全市各级统战(宗教)部门、宗教团体要加强督导检查,深入宗教活动场所,认真查找疫情防控的短板和漏洞,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我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