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赵航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

11月2日,通辽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

赵航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充分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融会贯通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赵航指出,要切实围绕“自治区实施意见”要求,充分结合通辽实际、部门实际、工作实际,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以扎实推进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细致梳理好、共同研究好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推进全市民族工作抓手更加有力、依据更加坚实,让通辽新时代民族工作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职业学院、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统战部部长,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就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