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三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不断加深对“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的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刻理解把握《决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统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