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会

按照通辽市委总体安排部署,9月10日上午,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会。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铁宝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在全市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坚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统战部门要从严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利用好专项行动这一重要契机,提振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士气、转变干部作风,让统战干部“四个意识”树得更牢、“两个维护”更加坚决。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集中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把专项行动的成效体现到作风转变中去、落脚到推动发展上来。在做好共性任务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拓展工作内容,把专项行动作为全面提升统战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的重要契机,维护好统战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最大限度形成整改落实、完善提升的工作闭环,以扎实的成效打造风清气正机关政治生态,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