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

8月30日,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职务调整决定。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通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海澜出席会议,通辽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梁铁宝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梁铁宝同志担任中共通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赵航代表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欢迎梁铁宝同志的到来,他表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随着梁铁宝同志的加入,一定会体现出更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市统战成员也将积极配合好、全力支持好梁铁宝同志的各项工作,一道共同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助力新时代通辽高质量发展、把祖国北疆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铁宝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今后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开创新时代通辽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