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统战部干部大会召开

8月26日,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任免决定。通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受市委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决定:赵航同志任中共通辽市委常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

方玉东代表市委讲话。他指出,这次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自治区党委着眼通辽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统战部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对加强和改进全市统战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通辽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市委统战部的同志们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拥护执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正确领会和贯彻自治区党委的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平稳过渡,让自治区党委放心、让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赵航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通辽市委的决定。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王琼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凝心聚力增进政治共识,担当有为服务中心大局,整体工作持续走在自治区前列。今后,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统战部班子成员的团结合作和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坚持学习深入调研适应角色转变,尽职尽责恪守使命担当,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努力交出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为构建全市大统战工作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辽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海林宣读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任免文件。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