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统战部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通辽市委统战部组织各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宗教团体、通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通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统战干部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机关会议室、“统战之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等地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通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华表示: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尤其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荣幸、倍感激动、也很受鼓舞。今天是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这是党的盛典,也是人民的节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们站在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定当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负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靠真抓实干的有为业绩,团结我市统一战线成员,共同为推动现代化通辽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通辽市委统战部办公室科员包宇骅表示:

我是一名90后党员,在2012年入党,观看庆祝大会盛况,聆听总书记振聋发聩的讲话,我感到十分激动,我为生于中国,身为党员,见证党的百年辉煌而感到骄傲。我们这一代,生在红旗下,成长在新时代,共享了祖国发展的一切成果,但我们也不会忘记党百年的筚路蓝缕和百年的苦难辉煌,我一定会立足岗位,在新时代实现我们的新气象,在新发展中展现我们的新作为,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革通辽总支主委邬君明表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的体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各民主党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参政党。我们将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基本政治制度规范之下,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

九三学社通辽市委主委王湘涛表示:

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倾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攻坚克难,从水深火热的旧中国,大踏步赶上世界潮流的百年奋斗历史,它向全世界证明了一个永恒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也证明了九三学社的先驱的选择无比正确!愿我们永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复兴赞歌!

民革通辽总支副主委王丽娟表示: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乘风破浪、无往而不胜!民革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通辽总支副主委韩秀丽表示: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矢志不渝、筚路蓝缕、奠基立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民主党派一直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百年风华正茂,未来还将携手前行,民主党派将继续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农工党通辽市委副主委金丽杰表示: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盛大庆祝日,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收看这一空前盛况,内心十分激动。中国共产党就是旗帜就是方向,她承载着全体中国人民的希望、爱好和平向往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栉风沐雨、心手相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开创了今日盛世伟业。

民盟通辽市委秘书长徐春华表示:

今天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纪念日的重要讲话,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千辛万苦,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实现了小康社会,我们要紧紧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拼搏。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快乐!

民进通辽总支民大支部主委邢晓冬表示:

今天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直播,我既感到热血澎湃、鼓舞人心,同时也坚定了信念,感到特别自豪。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基层岗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继续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通辽市委社员刘壮东表示:

深切理解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我们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民进通辽总支会员李彬表示:

今天观看了建党百年的庆典,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深切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慨良多,最大的体会是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一定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辽伊斯兰教协会办公室主任马文选表示:

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可以给予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安全和稳定的生活。通辽市伊斯兰教界要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深化伊斯兰教中国化进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走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谭秀华表示:

今天是党的百年生日,中国人民的节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百年初心,再创辉煌;百年忠诚,奋斗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的回顾、未来的展望,让我感慨、感动、感恩,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通辽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静言表示:

百年征程,百年辉煌。身为中国人感到由衷的荣耀和自豪!我们将坚定不移紧跟党的脚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