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召开会议

11月2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统一战线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各领域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逐项抓好落实推进。要抓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的贯彻落实,团结引导各领域统战成员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有关规定,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对各类文字材料不能只签字不把关,对各项工作不能只安排不跟进,切实提升会议活动和文件文稿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