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点赞!11份大会发言被现场批示

在1月21日下午举行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14名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自治区有关领导现场对其中11份发言作了批示。

“确需高度重视”“宜多研究、多尝试、多总结”等批示意见务实中肯,批示的高效率和高回应率,让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自治区政协委员、民革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洪冬梅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相信在自治区党委的高度关注下,内蒙古新能源产业发展将进入量质齐升的新时代。

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盖志毅说:“倾听委员发言后现场办公,一方面说明自治区政协履积能力、建言资政能力大大提升,提出的问题都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切的重大问题;另一方面说明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自治区政协委员、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公司总经理万庆朝说:“我们将加倍努力工作,不负期望,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指示批示要求,配合自治区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实施,全力做好自治区应急运输、重要运输主力军,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服务。”

据悉,这11份大会发言涉及营商环境、生态环保、职业教育、农牧业等多个领域,会后有关部门和相关负责人将会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