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第十七期全区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在鄂尔多斯举办

8月1日至6日,第十七期全区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在鄂尔多斯举办,来自全区各盟市、高校、科研院所、部分企业的52名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红色体验教学。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统一战线历史沿革。

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学员们先后到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滴哨沟战场纪念园、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王震井纪念园,回顾历史、接受洗礼,感悟忠诚、坚定信仰,重温“老三篇”、自制红军餐。

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强调理论提升,又注重实践体验,对进一步提高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激发责任感、使命感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