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百年 “新阶层·心表白”

6月3日,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阶层·心表白”主题朗诵会在自治区团委 “青年书屋”举办。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台办主任赵宏出席朗诵会并致辞。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振奋精神、不懈奋斗,跑出我们这一棒的好成绩。

活动中,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饱含激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囚歌》《可爱的中國》等红色经典作品和《风雨同舟》《百年征程》《不忘初心,誓当风雨同行—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法律初心》等原创作品,以此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最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齐诵《长征》《沁园春•雪》,将活动推向高潮。

内蒙古新联会、呼和浩特市新联会、新城区新联会、托县新联会会员及各界新阶层人士共60多人参加朗诵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背景屏前拍照留念,久久不愿离去,纷纷表示,活动涤荡心灵、激发斗志,在诵读中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史新热潮,立足本职岗位,服务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