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胡达古拉会见内蒙古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会成员

6月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会见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会成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胡达古拉代表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加强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留学人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发挥留学人员独特优势,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实组织基础,为广泛联系、团结凝聚留学人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邢永明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会长会全体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