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赴内蒙古佛教学院新校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11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赴内蒙古佛教学院新校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和内蒙古佛教学院教学、管理情况,听取今年以来全区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段志强指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当前全区宗教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几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宗教领域保持了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内蒙古佛教学院搬迁至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广宁寺后,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新气象、新提升,新址项目工程建设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段志强要求,要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和持续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全区宗教工作。要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宗教人才,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其他宗教院校的沟通联系,提早思考、超前谋划,制定好内蒙古佛教学院发展规划。要周密安排,科学施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工程质量精益求精。

在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