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10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学习研讨。受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委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内蒙古北宸智库理事长、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原党委书记蔡常青作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考》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干部教育工作计划,用好各类辅导读本,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其中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统一战线守正创新和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书面研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