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9月3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受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委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侨办主任、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逯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拿出足够的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内蒙古党校于美丽教授作题为“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其形成和发展过程,准确把握其来源与生成、构筑与赓续、精髓与实质,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部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