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听取关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任务台账》落实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就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段志强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全区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把准目标任务,务实担当全力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领导要靠前指导工作,按照台账中的任务分工、完成时限,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台账各项任务如期得到有效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盯紧分管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奔着问题去、迎着问题上,调动全部力量,抢抓难得契机,当下能做的要立即做,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