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听取部机关处室(单位)上半年工作汇报

7月26至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听取部机关部分处室(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

段志强对各处室(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点任务抓好落实,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思想引领,聚力服务大局,抓好风险防范,提高统战能力,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工作,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段志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落实推进,不断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

 部机关其他处室(单位)以书面形式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