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进驻我区开展指导工作 徐立全石泰峰出席见面座谈会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进驻我区开展指导工作 

徐立全石泰峰出席见面座谈会

6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见面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6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徐立全在见面座谈会上讲话。

6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见面座谈会并讲话。

按照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6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进驻我区开展指导工作。当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见面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徐立全介绍有关情况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泰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徐立全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徐立全传达了5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央第一指导组的职责职能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和热情。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将认真履职尽责,紧紧依靠自治区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开展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对中央指导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跟进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动,引领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各族群众热情参与,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势头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正在向纵深推进。

石泰峰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中央第一指导组进驻我区开展指导,既是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们进一步抓好工作的有力促进。我们一定在中央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以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我们一定以诚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坚决的行动,全面落实中央指导组要求,全过程做好协调配合,全方位搞好服务保障,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以中央第一指导组进驻指导为契机,积极探索和改进组织推进形式、学习教育方式和实践活动载体,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深做实各项工作,在深化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上聚焦聚力,在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上加压加力,在抓好全社会宣传教育上着眼着力,在办好民生实事上用情用力,在开拓事业发展新局上蓄势蓄力,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王卫国及指导组全体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少春、白玉刚、杨伟东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