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胜全面小康

爱心企业送鸡雏 助力脱贫奔小康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5:34:56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6月5日,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到乌兰哈达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赠鸡雏活动。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王春友、自治区驻乌兰浩特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副总队长吴永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共向乌兰哈达镇14个嘎查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发放了价值49700元的鸡雏7100只,进一步拓宽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渠道。

乌兰哈达镇高根营子嘎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孟宪国说:“爱心企业送来鸡雏对我发展庭院经济十分有帮助,对以后生活更有信心,十分感谢爱心企业。”

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宁说:“作为国有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是我们的历史担当和重任,我们义无反顾的助力脱贫攻坚,祝脱贫攻坚战取得圆满成功。”(郭思远 王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