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9月20日,呼伦贝尔市2022年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宗教界代表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宗教界政治素质,提升专业能力,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加强自我管理,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邀请呼伦贝尔市委党校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开班仪式上,市委统战部为宗教界代表人士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 《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及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共计100余套。

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