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1月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第31次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有关内容及近期党中央有关文件、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就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贵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党的中心任务等重大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统战各领域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