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民族工作调度会

6月22日,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民族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旗市区和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呼伦贝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贵和对呼伦贝尔市民族工作下一步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旗市区党委都进一步加强了对民族工作的统筹调度,压实了工作责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呼伦贝尔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三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实质,认真对标对表新发展阶段下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最新要求,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精益求精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扎实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边境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长廊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双百示范工程”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