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近日,呼伦贝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内蒙古鑫隆律师事务所召开,新联会会长、鑫隆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雪沣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科科长李武阳、新联会副会长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2年呼伦贝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发挥联谊会智力汇聚优势,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载体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市新联会换届初步建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及常态化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在工作中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优势服务中心工作,整合资源打造工作品牌及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