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为协助做好2022年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辉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市总支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做好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就换届工作有关事项进行协商。

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换届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文件精神落实落地。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提高换届工作质量。要把握换届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要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严把政治关、专业素养关、工作实绩关,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三是精心组织,全力保证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坚决落实严明换届纪律要求。要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