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姚兴学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树春等到会指导。

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研讨,认真谈心谈话,查摆存在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先后作交流发言,在彼此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改进不足的方向,达到思想统一、团结合作、严肃活泼、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学党史,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

林树春充分肯定了学习的成效,围绕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质量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