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14日,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海拉尔召开。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朱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贵和,自治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丽娜出席大会。

会上,吕贵和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九三学社五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新一届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员会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市委“两区三地一家园”的总体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色和自身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提出更多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要以换届为契机,着力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不断开创呼伦贝尔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吴铁宏当选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