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呼伦贝尔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呼伦贝尔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海拉尔召开。民革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洪冬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贵和出席大会。

吕贵和指出,5年来,民革呼伦贝尔市委员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尽心尽力,体现了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今后,希望民革呼伦贝尔市新一届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参政党建设的正确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广泛汇聚力量,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肩负起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和民主监督的政治任务;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不断开创呼伦贝尔民革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呼伦贝尔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呼伦贝尔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戴强当选民革呼伦贝尔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