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近日,呼伦贝尔市侨联采取送学上门、送教上门的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侨资企业诺图格幼儿园,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肖仪一行为幼儿园园长、日本归侨斯日斯格玛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及儿童红色教育系列图书。与园方就办学困难、外出交流、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参加了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绘画活动。
        在蒙古国归侨陈猛家中,侨联一行向陈猛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详细了解归侨人士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强调要发挥侨界人士优势,传播好党的声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此次活动,呼伦贝尔市侨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鼓励侨界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用责任和笃行传承信仰力量,引导更多的侨界群众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在侨界掀起学史用史高潮,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