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7月5日至7月8日,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联合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培训共分为两个班次,第一班次授课对象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第二班次授课对象为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两期培训班学员涵盖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宗教界、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港澳台同胞、华侨归侨及侨眷多个领域,共计120余人。课程内容包括《新时代的爱国统一战线》、《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守望相助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

       学《条例》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高统战工作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全市统一战线政策理论水平,促进新时代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