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举行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铮铮誓言赤子心,饮水思源感党恩。6月28日,市党政大楼广场上党旗鲜红耀眼,每个人胸前的党员徽章与党旗交相辉映、熠熠生辉。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等约1700人汇聚到党旗前,举行党员集体宣誓活动,用铮铮誓言,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民的炽热初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上午9时,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正式拉开活动序幕,全体党员代表整齐肃立,现场气氛庄严。面对鲜艳的党旗,市委书记于立新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对党忠诚”“永不叛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承诺。

   活动现场,新党员代表发言。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代表诵读《红色家书》,与大家一同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润喜主持活动时,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党旗猎猎、歌声阵阵、誓词铮铮,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市组织开展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庆祝,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深刻党性教育。希望广大党员永远铭记入党宣誓的神圣时刻,永远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实惟先、善做善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实干担当,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呼伦贝尔新征程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