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大会

9月2日,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大会在海拉尔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荔惠出席并代表中共呼伦贝尔市委致贺词。

阿荔惠指出,历史充分证明,九三学社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政治力量,希望九三学社一如既往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呼伦贝尔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自治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主委丽娜深情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7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社员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为呼伦贝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和三大攻坚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全体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践行者,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进者,为把呼伦贝尔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