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统一战线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2日,全市统一战线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荔惠出席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阿荔惠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重要时刻召开的大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阿荔惠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夺取新的胜利。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抓好学习培训、细化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任务目标,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呼伦贝尔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各高校统战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人士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港澳台侨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