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伦贝尔市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密切关注全市“两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落实全市“两会”精神为契机,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金雪梅是海拉尔区健康街道方舟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也是一名市人大代表。她告诉记者:“《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聚力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社区工作者,今后,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全市‘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稳步推进街道、社区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

鄂温克旗伊敏苏木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石雨欣表示:“最近我通过报纸和电视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干劲十足。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主题、抓住主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