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统一战线呼伦贝尔市社会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8月5日,内蒙古统一战线呼伦贝尔市社会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洪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呼伦贝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阿荔惠出席仪式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在全区首批统一战线实践教学基地和教学点中,我市共有呼伦贝尔市社会主义学院等3个实践教学基地和呼伦贝尔民族博物院等24个实践教学点入选。各实践教学基地和教学点积极开发实践教学课程和本土教材,把实践教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力争为新时代统战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呼伦贝尔市社会主义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依托我市独特的红色爱国主义资源、绿色生态资源、多民族文化资源、独特区位口岸资源等特色优势,扎实开展实践教学、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等新的教学方式。

仪式后,相关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前往呼伦贝尔民族博物院实践教学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