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会举行

 

8月8日,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会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副市长王彦军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兴安盟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事务局局长曹善淑,作了《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生动精彩、分析透彻,既有经验总结也有方法实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深入借鉴兴安盟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厘清创建思路、紧抓快干,努力将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效融合,坚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打磨典型示范,高质量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等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迎接国家民委调研验收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努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奋力谱写首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属各相关委办局的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市民委的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旗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各旗县区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