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

 

8月7日,市委统战部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举办领导班子第二期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战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统战部是党的政治机关,部班子成员要更讲政治,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凡事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在大是大非面前和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要更有力度,聚焦中心大局,持续增强统战工作的吸引力、向心力、影响力,进一步完善全市统战工作格局,凝聚更大力量抓好统战各项工作。要更促团结,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多做争取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合力,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真正发挥统战优势、履行统战使命、彰显统战担当。要更高质量,加快转变思路、改进作风,以系统化谋划、项目化推进的模式推动首府统战工作全面发力、多点开花、亮点纷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