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现场交流会和全区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7月2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现场交流会和全区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全力推进首府统战各项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主任李强和部分旗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分别就参加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现场交流会和全区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作考察学习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标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再重视、机制上再优化、落实上再发力,把“说了就干、马上就办、干就干好”的作风融入到工作全过程,认清差距、正视问题,对症施策、比学赶超,让少讲空话、狠抓落实体现在每项工作推进中,并在统战系统进一步形成风气、形成习惯、形成规矩,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旗县区委统战部部长、机关三四级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