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调研课题协商会暨争创“三个城市”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29日,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调研课题协商会暨争创“三个城市”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研室相关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市委中心工作,就如何做好调研工作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代表分别就各自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和争创“三个城市”民主监督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思阳对与会人员重点调研选题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争创“三个城市”中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真正落实好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处、选好突破口的调研重点要求,此外,还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真正做到风雨同舟、精诚团结、推动工作。

曹思阳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工作,以更加开阔的胸襟、平等的心态、民主的作风营造良好参政议政环境,加强协商成果转化。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坚持在精准建言上下功夫、在智慧履职上展特色,找准切入点,聚焦关键处,形成一批“含金量”更高的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为书写首府“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相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来源:呼和浩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