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听取各旗县区委统战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旗县区统战部门要注重统筹谋划,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要上下协同,加强沟通联系,做到节奏步调一致。要聚焦工作主线,把迎接二十大、服务保障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聚焦守住底线,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凝心聚力,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在扎实做好各领域工作的基础上,紧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最大限度汇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打牢基层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统战信息工作情况,审议了有关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