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举办“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主题活动,近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北疆新闻网、新浪内蒙古等网络媒体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大家围绕《2022年“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主题活动方案》,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多种形式寻踪呼和浩特的历史美、自然美、人文美和发展美,扎实开展好主题活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大家出思路、提意见,为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希望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网络代表人士优势作用,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宣传呼和浩特,赞美呼和浩特,推出一批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表达上有温度的优秀作品,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