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首府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民革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关键领域和重大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民盟市委会主委、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丽琴:民盟市委会在新的征程上,要按照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担当使命,开拓进取,为谱写首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作为参政党,我们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我市“十四五”规划奋斗目标及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奋斗目标的建设。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民进市委会要组织全体会员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带领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机关事务局局长张郡: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理应长期坚持这些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在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知联会副会长、文联主席云巧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呈合格的答卷。

内蒙古忽思慧蒙医医院董事长布和苏道:作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通过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将以党的伟大成就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行动力,奋力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新篇章。

内蒙古印象蒙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朝木日乐格:作为一名文化产业的从业者,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多创作推广中华传统文化、歌颂党、歌颂人民的高质量的文化产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内蒙古众信博瑞商贸公司董事长孙治国:作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呼和浩特市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市新联会会长张学跚:作为青城新阶层代表人士,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激荡“百年风云”展“宏图”,坚定正确的政治航向,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更好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