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共建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防范疫情攻坚战是我们首府统一战线责无旁贷的任务和使命。

疫情面前勇担当

10月29日,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根据共建社区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实际需求,设立16个党员“责任区”,组建2支防控党员“突击队”“战斗队”,安排40多名党员干部冲锋北苑社区和东河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同时为下沉社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配备了防护物资,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大家全力配合防控要求,自觉尽力尽责履行防控义务,积极构筑防控严密防线。

构筑抗疫同心防线

每一名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坚决服从社区安排,主动参与共建社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构筑起首府抵御疫情的同心防线,为守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