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赴武川县督导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10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一行深入武川县督导检查第二轮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葛智敏一行先后走访了社区和农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了解信息采集、采样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她强调,要科学统筹人力物力,规范采样、送检、检测、录入、查询各环节,引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要关心关爱老年人,主动做好上门服务,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切实做到摸清底数、应检尽检,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在武川县高速路口检测点,葛智敏与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外来人员行程排查、车辆统计、体温检测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严防死守,精准排查重点外来人员,在措施上再细致、在管控上再加压、在排查上再严密,织紧织密防疫网,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