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会

 

10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会。会议向全市各民主党派通报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描绘的美丽篇章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市上下、各个方面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更需要各民主党派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推动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坚定政治自觉,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势,积极助推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做好党派换届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能力。